沫萧柒(停更)

这里沫萧柒,空厨敦吹

开学停更,取关随意

周末随缘更

来自首领和社长的戏弄(ooc)

“首领”中原中也拿下帽子,对着正在照顾爱丽丝的森鸥外行礼。

“最近我们收到了一项棘手的任务”森欧外放下准备给爱丽丝穿的蓝白相间小洋裙,整理了下领带说:“要跟侦探社合作”

“哈?看来这次的任务并不简单啊…”中原中也把那顶帽子重新扣在了头上。

“这次任务地点是一间名叫‘8号地铁’的酒吧,要刺杀的是一名政府的腐败官员。”森欧外坐在座椅上,眼睛一直紧盯着爱丽丝。

“一名小小的腐败官员,还需要侦探社和我们合作刺杀?”中原中也脸上露出了不屑的神态。在他认为,这个腐败官员并不需要如此大题小做。

“你还是跟之前刚进我们港黑一样轻敌”

“难不成那个官员…是个异能力者?”

森欧外回头用邪恶的微笑回应了中原中也

“看来那就是了”

森欧外转身走进一间房间,拿了一套女仆装。

这女仆装一看就是新的,标签牌还未拆。

“首领,您这是?”中原中也看着女仆装,不解地问道

“穿上它”

“什么???”中也瞳孔缩小,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

“这个异能力者挺难对付的。他的异能力算得上可以克制一切攻击性的异能力。”森欧外顿了顿,继续说:“只有衣着性感的人才能把他的警戒心打破,从而杀死他。”

“可是,我是男的啊”

“男女不限”

好啊,这家伙属实是个流氓!中也这样想着

“好了,快穿着这身衣服去执行任务吧!”森欧外说完就毫不留情地把中也关在了门外。

而中也只好作罢。


“什…什么!”敦一脸不相信地看着社长。

敦手里捧着女仆装,脸面羞红,简直像一个正在表白的小姑娘。

“对,就由你和中也一起去执行。”社长面无表情地看着双手颤抖的敦,说:“对方很难缠,你的攻击性较强,只能由你上。”

“好…好吧…”敦抱着女仆装进了房间。

换好女装后,谷崎开着车带着敦去了“8号地铁。”

“敦,到了哦”谷崎在拉开车门的时候不小心看到了中岛敦穿着女仆装的样子,差点没忍住喷鼻血。

“谢谢你,谷崎先生!”

在中岛敦下车后,谷崎立刻把车开走了。

中岛敦刚进酒吧,就被里面的艳丽色彩刺痛了眼睛。

而此刻,中也也到达了酒吧。

中也拍拍中岛敦的肩膀,说:“喂,小鬼?”

“啊…啊?”中岛敦显然被吓住了。

“中…中也先生?”中岛敦发现了穿女仆装的中原中也,他有点不敢相信眼前这个一米六的小萝莉就是往常追着太宰打的中原中也,甚至有些觉得自己可能认错了。

“是我,小鬼”

“啊…”中岛敦放下了紧绷的心弦。不过他感觉中也莫名可爱怎么回事?

“中也先生,商量下作战计划怎么样?”

“有什么可商量的?”

“社长说…要用色 诱战术”

“哈?开什么国际玩笑?”

中岛敦发现了目标:他此时正在和一位衣着性感的女士跳舞,有说有笑。

为了胜利,中岛敦决定拼一拼。

“中也先生,我先去试试社长给我说的方案,等我引他到隐蔽的角落里,你就那些刀把他杀了。”

“喂!小鬼!”

中岛敦装作是酒吧服务生的样子,端着一杯酒来到了目标人员的面前

“先生,您的酒到了”中岛敦故意掐细了嗓子说,好让对方觉得自己是个女生。

“哦?你是酒吧服务生?我怎么不认识啊?”面前这个一脸猥琐大叔的样子的人搂着一个女人说着,还不忘撩拨着中岛敦。

“先生,我是新来的。”中岛敦说完这句话后故意向目标抛了一个媚眼,撩得这个猥琐官员心里一颤一颤的。

官员把怀中的女人抛在了一边,抬起胳膊搂上了中岛敦纤细的腰,把中岛敦放在了自己腿上撩着。

“先生,这里人太多…”

“小妖精,你想去哪儿玩儿啊?”

中岛敦脱离了官员的怀抱,把官员引到了酒吧的杂物间。

“是时候了!”中也跟到了杂物间,趁着这个官员抚摸中岛敦的间隙,闯进去双手一捅,这个官员就倒地了。

“呼,幸亏中也先生来得及时,不然我就真的要被…”

“要被什么啊,人虎”芥川愤怒的站在杂物间门口,身后的罗生门早就扭曲成了比平时更可怕的怪物。

“哦呀哦呀,我的小狗狗不听话了呢…”太宰治倚在门框,身上散发出一股股杀气…

完了……

————————————————

下篇开车了!

这新旧双黑真的香

明天更佣空!粉丝永远是我爷爷qwq

评论(14)

热度(3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