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萧柒(停更)

这里沫萧柒,空厨敦吹

开学停更,取关随意

周末随缘更

霸道奈布爱上我(1)

沙雕ooc

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小可爱!

现实现实现实

有部分亨空!亨利和奈布抢人的那种!


短              小              精              悍  

————————————————

玛尔塔向大家礼貌的问好后,拿起公文包走向了自己的工作位。

好巧不巧,她和奈布是隔桌。

“嗨,玛尔塔小姐,能加个微信吗?”

玛尔塔怀着要与同事相处友好的念头加了奈布的微信。

“请问,您叫什么名字?”

“哦,我是奈布·萨贝达,您可以直接称呼我为奈布!”

玛尔塔点开备注,写上了“奈布先生”。

而奈布背着玛尔塔偷偷备注了个:

“玛尔塔宝贝”



正在玛尔塔帮老板编辑一份文件时,奈布就把老板交给他的任务——用婉转的语言写一篇拒绝合同,完成了。

而此时的编辑部也没有什么要忙活的事情,完成了任务的奈布想要问问玛尔塔她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可又觉得这样太过于轻浮,陷入了苦思中。

“诶?奈布你怎么了?”与奈布隔桌的男同事奇怪的问着,奈布平常做完工作也没这么愁眉苦脸的啊?

“你说,冷漠的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奈布非常小声的说着,恐怕玛尔塔和其他同事会听到。

“奈布!你这个直男终于开窍了!”那位男同事欣慰的看着奈布,手指一直竖着大拇指。

在奈布掐了一下他竖起的大拇指后,那位男同事才意识到自己刚刚的声音有多么大声了。

尴尬指数报表。

玛尔塔还是静静地盯着电脑屏幕,面部表情丝毫没有什么变化,就像是一个认真工作的小员工。只是,她电脑上的小窗百度似乎有些猫腻。

“啊哈哈,这个,我们在讨论文件啦…因为我的文笔不太好,所以我懂那个词语的时候,额,他就非常…非常高兴了!”奈布说完还故作平常的拍了拍男同事的肩膀。

大家听完也都转身投入了工作中。

“都怪你!玛尔塔说不定也觉得我是个和智障一起讨论的智障了!”

“什么???明明是你好吧??”

冷静过后,那位男同事突然嘴角一勾,说:“奈布,我觉得我们好像是情敌。”

他奈布和面前这个同事都认识了6年之久,关系好的不能再好了,而现在他却说他们是情敌?

“好的亨利,既然你想和我做情敌,那你就等着我得到玛尔塔后你哭泣的时候吧。”


两个从军的男人之间的斗争。



下班后,玛尔塔打算回家吃饭,因为她受不了食堂阿姨的手抖,明明已经付了相对的钱,得到的却不是相对的饭。

在军训时她宁愿跑回家,也不愿在食堂忍受食堂阿姨的手抖。

奈布此刻已经询问过几个女同事了,她们一致都觉得像玛尔塔这样冷漠的小姐姐可能喜欢霸气的小哥哥。

于是奈布做出了改变。

奈布正在想着该如何邀请玛尔塔和他坐在一起,却看到了亨利已经抢先一步。

“贝坦菲尔小姐,您愿意和我坐在一起吗?”

“不了亨利先生,我回家吃饭,谢谢您的好意。”

“那么,贝坦菲尔小姐,我能和您一起去你家吃饭吗?”

很显然,亨利说出这句话就是个不经过大脑审核的话语。玛尔塔愣了愣,这人也太过于轻浮了吧?

“不行的亨利先生,您请自重。”

一旁偷听的奈布笑出声来,却被亨利抓住询问了一番。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说好听点就是轻浮,说难听点就是骚扰了哈哈哈!”

奈布笑得眼泪都出来了,看样子亨利这次是真的在玛尔塔心中埋下了一个不好的种子。

“喂喂喂!也没有这么好笑的啊!!滚蛋奈布去死吧!!”

然后两人在食堂门口打了一架。


玛尔塔在家吃完饭之后来上班,发现奈布和亨利两人脸上都青一块紫一块的,忍不住笑了一声。

而这一声笑虽然轻飘飘的,可却被奈布和亨利捕捉到了。

玛尔塔走过去后,亨利和奈布又吵起来了。

“明明玛尔塔是在心疼我的好吧??”

“你说话带点理好不好???”

“玛尔塔心疼我!!!”

老板其实也奈何不了这两人,毕竟他们背后可是有一个在军事上拥有最大权威的家族撑着呢。



又是无聊地工作了一下午,可玛尔塔却不无聊了。

一会儿亨利来给她送咖啡了,一会儿奈布又过来像揩油似的教着玛尔塔文件该怎么处理怎么上传……


当女同事们问玛尔塔喜欢哪个,玛尔塔还是面不改色声音冷漠的回答:“两个都不喜欢。”



其实,玛尔塔心里已经默认是谁了。

————————————————

短小使我快乐

评论(1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