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萧柒(停更)

这里沫萧柒,空厨敦吹

开学停更,取关随意

周末随缘更

充满谎言的否定(5)

依旧ooc了,渣渣警告

接受建议但不接受杠精

食用愉快

是主佣空!

篇幅依旧很短

————————————————

一节无聊的自习过去了

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就像脱绳的马一样“逃”了出去。

玛尔塔本以为高年级不会再像低年级一样没限制地玩儿,玩得天昏地暗,玩得笑逐颜开……

事实证明,玛尔塔想错了。

教室窗外是同学们的阵阵欢声笑语,仿佛一些被困住的野兽突然逃出来了一样。

玛尔塔同别的同学不一样。她是这个青春焕发的年龄,可却是拥有着沉着得不能再沉着的性格。所以她自然不会像其他同学一样在外面疯了似的跑,她只会坐在座位上翻看一本书,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她还会去图书馆寻找有趣的书。

奈布静静地趴在桌子上,默默看着正在看书的玛尔塔,心情复杂。

“玛尔塔,你真的…不喜欢我吗?”

明明昨天在食堂…昨天在食堂玛尔塔还对着自己害羞了呢…

“不喜欢。”一如既往冷静的回答。

奈布的心不由自主掉到了低谷。

他不再说话,撇过头去不看玛尔塔。

玛尔塔也意识到了奈布的情绪波动,本来想安慰他的,但是一想似乎又不合适,只好放弃安慰他这个想法。

就这样两人无聊的在教室里度过了一节下课时间。

上课了,老师终于按时走进了教室。

“同学们,上节课老师因为有个会需要去开,所以没有来为你们上课。为了弥补你们,我决定这节课之后不下课了!”

底下的学生传来阵阵悲叹。


就这样,他们班连续上了两节课还加上了一节下课时间。



终于下课了。

特蕾西这次并没有出去和同学们玩,只是拉住了玛尔塔问:“玛尔塔,奈布跟你表白了吧?”

“是啊,怎么了?”

“你同意了没?”

“我没同意”

特蕾西像是被石头砸中了心那样,露出一副痛苦的表情来:

“玛尔塔!你喜欢他怎么还拒绝他!”

“我…”玛尔塔此刻也哑口无言。

“我的天,我和威廉帮了你们这么久,奈布好不容易开窍了找你表白,你特喵的还拒绝了??!你这怎么回事!”

玛尔塔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拒绝奈布,或许是因为少女的青涩吧。

“玛尔塔,我可是真的被你气死了。”

特蕾西无奈地摇摇头,发出了最后一问:

“你到底喜不喜欢他?”

“我…我也不知道…”冷静的玛尔塔现在变得吞吞吐吐,眼睛里也有了些许想要逃避的色彩。

“行,那我就不帮你了,你自己看着办。”特蕾西扭头就走。

玛尔塔抬起手看了看手表,发现距离上课还有十多分钟,她觉得有时间去图书馆了。

她起身向图书馆走去。

刚到门口,就发现威廉一本正经地握着特蕾西的手,一本正经地说着:

“特蕾西,我喜欢你!”

特蕾西瞳孔缩小,她太惊讶了。

玛尔塔抱着看热闹的心,留下来了。

她要听听特蕾西是怎么回答的。

“我…我也…喜欢你!”特蕾西抱住了威廉,吞吞吐吐地说出了这句话。

“可喜可贺,小特终于找到对象了”玛尔塔说

“玛尔塔,你应该也找一个才对吧?”特蕾西不服气的反问道:“你难道准备孤独一生吗?”

玛尔塔没有理会特蕾西,径直走向了图书馆。

特蕾西这边是其乐融融可喜可贺,玛尔塔这边却是冷漠冰山暗恋专家。

刚进图书馆,她就发现奈布也在这里,脚下生风,连忙躲到一个书架后,恐怕奈布看到自己。

奈布听到了门口的动静,可他并没有回头去看。

他手上拿着的,是一本名叫“情感专家”的书,看的津津有味。

玛尔塔发现自己躲的这个区域是“育儿”区域,自己想看的书却在下一个书架。

但此时如果向下一个书架走去,必定会被奈布发现。

玛尔塔正在苦苦思索的时候,抬手一看表,还有一分钟就要上课了。

玛尔塔轻手轻脚地离开了图书室。

回到班级,刚好上课,而奈布却姗姗来迟。

玛尔塔掏出自己的书本,准备上课。

奈布碧绿的眼睛望着玛尔塔的笔记,两眼像有神似的吸引着玛尔塔的眼睛,让玛尔塔忍不住去看他。

玛尔塔终究还是没忍住

“奈布,你干嘛一直盯着我的笔记看?”

“怎么,不可以?”

玛尔塔不再搭理奈布,眼睛望向窗外的树木。

树叶时不时会被风吹掉几片,就像一个个说谎的孩子被驱逐下大树的怀抱。

自己现在挺像这些叶子的。玛尔塔心想。

玛尔塔现在或许已经在奈布心中掉落了。

想到这里,心忍不住猛地一抽。

自己明明很喜欢他,却要故作高冷地拒绝他。玛尔塔,你真行。

玛尔塔甚至有了这样的想法:

现在跟奈布表白,还来得及吗?




“凌凌的风霜吹拂着两位的心,誓将两位脆弱的心吹出破洞,从而对彼此充满憎恨之情……”

————————————————

我渣渣了

我这构思也没谁了

评论(9)

热度(31)